2021年园林工程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8:34:04

园林工程概念股有:

京蓝科技00071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3.9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447万元。

主营智慧生态节水运营以及环境园林科技;17年生态节水运营服务业务收人12.5亿元,园林环境科技服务业务收入5.40亿元。

美丽生态00001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5.1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31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35万元。

通过收购具有一级市政施工资质的企业能够有效地扩大公司园林绿化、市政道路等业务,公司将借此大力推动园林工程业务的发展,更能够实现全产业链快速发展,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和后续发展能力,进而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平,增强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农尚环境300536: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3.8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79.7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5214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农以为勤、尚以为进”的企业文化,历经十余年的磨砺、发展和积累,具备优秀的园林绿化工程资源整合能力、良好的工程品质和出色的服务意识。

普邦股份002663: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10.2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0.6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29.3万元。

地产园林龙头,具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一级资质;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共成立16个分公司;2015年收购深蓝环保进军环保行业固废处理业务;2016年园林业务收入24.04亿元,占比88.44%。

ST云投00220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8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40亿元。

公告显示,双方同意在通海县“山、城、湖”区域总体规划设计与项目咨询、园林绿化与市政工程、湿地公园建设、文化与旅游产业开发、风景名胜区运营与管理、土地整理与城镇改造等公益性及准公益性项目的投资开发、工程建设、招商引资与运营管理方面,实现全面务实的战略合作;2016年8月公告,公司联合体被确定为“遂宁市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项目总投资额为13.2亿元;2016年9月公告,公司联合中标遂宁市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中标项目总投资为13.2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池电解液股票有哪些,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钢绞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酸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电解液股票有哪些,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脑膜炎疫苗概念股市复盘数据,一文帮你梳理(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叉车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天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通信天线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集装箱制造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叉车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聚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EP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EPA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OTT概念股市复盘快讯,别在傻傻分不清!(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聚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股龙头一览,麻醉概念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设备概念龙头股汇总,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炒货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股龙头一览,麻醉概念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激光切割股票龙头股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龙头股有哪些,供应链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