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自动化行业股票有哪些?工业自动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9:25:02

工业自动化行业股票有哪些?工业自动化概念股名单

京山轻机:

12月3日消息,京山轻机资金净流入2.23亿元,超大单净流入2.22亿元,换手率9.83%,成交金额7.43亿元。

近几年来通过并购和对外投资,囊括了一大批在工业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方面顶尖的科技人才,同时与多所国内著名高等院校展开技术方面的合作,充分利用外脑,显著提升了公司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

天奇股份:

12月3日消息,天奇股份12月3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49亿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9981.34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4961.7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7125.2万元。

科远智慧:

12月3日消息,科远智慧12月3日主力净流入2123.0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140.72万元,大单净流出17.68万元,散户净流出1523.37万元。

公司立足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行业,致力于提升流程工业与离散制造行业的智能制造水平。

海得控制:

今日(12月3日)资金净流入238.8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01.66万元,换手率4.12%,成交金额1.5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基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围绕工业用户的行业应用需求,开展以控制技术和工业信息化相融合为主要特征的软硬件产品、成套系统与工程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输配电设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电联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口腔医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配电设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高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气概念股龙头一览,输配电气概念股价查询(2021/12/4) 南方财富网 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高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干果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德邦量化对冲混合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利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干果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透析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血液透析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引发剂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引发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风力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透析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血液透析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石油焦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gpu上市公司有哪些,gpu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石油焦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质热电联产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