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造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9:02:28

2021年造船概念股有:

光库科技: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纤激光器、光通讯等重要领域。光纤激光器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激光光纤通讯、激光空间远距通讯、工业造船、汽车制造、激光雕刻等。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93%,最高为2018年的7992万元。

凯美特气:公司与下游客户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是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等公司在中国的供应商,客户有杭州娃哈哈集团、屈臣氏集团、百威英博啤酒集团、珠江啤酒集团、青岛啤酒、华润雪花啤酒,中国中车集团、中船重工集团武昌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广州中船黄埔造船有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岳阳林纸等。积极开发电子特种气体。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31%,最高为2018年的9385万元。

闽东电力:进一步确立以清洁能源为第一主业,房地产为第二主业,造船,金融等为辅的发展方向。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4.53%,最高为2019年的1.055亿元。

晶澳科技:华隧通与日本日立造船签署合作协议,现已掌握掘进盾构机关键技术,并于中铁三局等单位签订多台盾构掘进机的购销合同,主要以6米为主。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76%,最高为2020年的15.07亿元。

中远海特:公司抓住近几年造船市场低位的有利时机,积极推动船队扩张。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75%,最高为2020年的1.255亿元。

招商轮船:招商局船舶贸易公司主要从事新造船、各类营运二手船、各类退役废钢船的代理、买卖及经纪服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4.26%,最高为2020年的27.77亿元。

亚星锚链:短期内虽新船市场有所改善,供需矛盾有所缓解,但结构性产能过剩问题未得到实质性解决,造船综合成本上升,船舶行业发展仍然面临严峻挑战。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8991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取暖用气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取暖用气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D打印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纯电动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取暖用气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取暖用气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脱硫股票概念名单?脱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明一年持有期混合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0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脱硫股票概念名单?脱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糖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华宝新兴消费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QDII)A最新净值跌幅达0.99%,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糖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长盛同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绿色照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绿色照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招易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贺岁档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4) 南方财富网 绿色照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绿色照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黄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再生铝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