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驰机电怎么样?神驰机电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6:11:55

公司基本信息:

神驰机电股票,公司全称是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重庆,成立于1993年4月7日,从事专用设备,于2019年12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109。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是行业内少数具备小型发电机、通用汽油机、控制面板、消声器、逆变器、机架等终端类产品主要部件自主研发与自主生产能力的企业,全产业链布局优势明显。相比于行业内其他竞争对手,全产业链优势一方面可以帮助企业提高产品的整体利润空间,增强企业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对关键零部件进行有序的优化升级,全面控制、提高产品品质,降低产品质量风险。

2020年公司ROE:8.25%,ROA:5.29%,毛利率25.88%,净利率6.78%;每股收益0.7217元。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6.79亿元,同比增长34.24%;净利润为4788万元,净利率9.29%。

11月22日15时神驰机电最新价32.6元,涨1.31%,换手率5.39%,流通市值15.21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ST长动什么时候上市的?ST长动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澳元今日汇率实时(11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ST长动什么时候上市的?ST长动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瑞松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瑞松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碱化工上市公司一览,氯碱化工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诺安聚利债券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瑞松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瑞松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长虹美菱什么时候上市的?长虹美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宁德时代估值多少合理?对应股价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走强,深证成指报14960.656点 南方财富网 长虹美菱什么时候上市的?长虹美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梅轮电梯是做什么的?梅轮电梯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宝顺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1.0255元(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传输技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传输技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梅轮电梯是做什么的?梅轮电梯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超讯通信是什么行业的?超讯通信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氯碱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氯碱化工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肝药物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乙肝药物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超讯通信是什么行业的?超讯通信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康跃科技怎么样?康跃科技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PVDF相关股票有哪些?PVDF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