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板玻璃受益股有哪些?盖板玻璃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48:15

盖板玻璃概念股有:

广信材料(300537):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35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14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218万元。

比亚迪(002594):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5.4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1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0.52亿元。

安洁科技(002635):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2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6.50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475亿元。

主要产品包括,粘贴类、绝缘类、缓冲类、屏蔽类、遮光类、散热类、导电类和光学胶膜、触控面板、视窗防护玻璃、精密金属零件等。

中光学(002189):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9456.2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732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622亿元。

正在开发蓝玻璃人脸识别研发,3D人脸识别精密光学滤光片,目前3D人脸识别精密光学滤光片开发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金龙机电(300032):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7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00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363亿元。

公司一直采取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在保持微特电机业务盈利水平的同时,积极探寻优质的并购标的,拓宽公司产业链,公司通过收购甲艾马达使得产品系列从振动马达向驱动马达和马达组件上横向整合升级,通过收购博一光电使公司在触摸显示方面形成了由无锡博一、东莞金龙、金进光电等子公司组成的触摸屏、盖板玻璃、液晶显示模组等触控显示一体化产业链。

创世纪(300083):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9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8.6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608亿元。

2016年6月1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创世纪玻璃机目前主要用于2D及2.5D玻璃产品加工,3D玻璃样机尚处于研发中。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境工程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博道久航混合A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地理信息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环境工程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木业家具股票有哪些,2021年木业家具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钢铁制造信息化板块龙头有哪些,钢铁制造信息化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封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LED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木业家具股票有哪些,2021年木业家具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洗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寿险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洗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医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医院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PET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平安惠泽债券累计净值为1.243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医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医院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工程检测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研发服务上市公司龙头股,医疗研发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1信用卡(0205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日工程检测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核电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造纸印刷公司上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