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家具股票有哪些,2021年木业家具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52:41

木业家具概念股有:

江山欧派(603208):

2020年ROE为28.72%,净利4.26亿、同比增长62.96%。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2017年2月10日上交所A股上市,证券简称:江山欧派,证券代码:603208)。公司位于“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江山。

志邦家居(603801):

2020年ROE为19.17%,净利3.95亿、同比增长20.04%。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企业,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橱柜行业的早期开拓者,志邦专注厨房领域,以更懂生活的设计优势,构建“乐享厨房”的生活理念,是中国专业的厨房生活品牌。2017年7月登陆A股进入资本市场,成为改善中国人居生活的重要力量。

顶固集创(300749):

2020年ROE为2.75%,净利2174万、同比增长-72.09%,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18.18亿。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旗下拥有衣柜、门业、五金三大家居建材品类及广东中山、江苏昆山、北京东燕郊、四川成都四大生产基地,倾力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每年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享誉海内外,各品类均跻身行业领导品牌阵容。

梦百合(603313):

2020年ROE为14.24%,净利3.79亿、同比增长1.31%。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5月,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在中国、美国、塞尔维亚、西班牙、泰国拥有五大生产基地,以全球化、国际化的视野多渠道布局,0压产品畅销中、美、日、英等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于2016年10月13日在A股主板上市。2013年梦百合成为国家围棋队舒压产品供应商,连续独家赞助“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助力大脑快速恢复脑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小金属镍上市公司一览,小金属镍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冠疫苗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植物营养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镍上市公司一览,小金属镍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股有哪些,电机电控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中证食品饮料指数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甲酸上市公司,2021年甲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股有哪些,电机电控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商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基金卖出一部分份额是按照时间先后的吗?基金分次赎回手续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防腐涂料今日股价多少?A股防腐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商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脸书上市公司有哪些,脸书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股份(00267)在综合企业行业中规模排第1名 南方财富网 脸书上市公司有哪些,脸书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业物业经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商业物业经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煤炭采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产业升级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商业物业经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商业物业经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酒及饮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铌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