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上市公司有哪些,脸书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37:51

脸书上市公司有哪些,脸书上市公司名单

1、宝通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1.0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7.04%,最高为2020年的15.67%。

2、歌尔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2.6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73%,最高为2017年的16.58%。

Facebook子公司Ocus的ⅤR头显供应商。

3、安洁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5.97%,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0.41%,最高为2016年的15.39%。

为Facebook开发VR项目,公司有配合facebook开发产品,主要配合模切等相关产品。

4、ST三五: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2.3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57.07%,最高为2017年的7.09%。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瓦楞纸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服务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高端服务业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注塑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注塑件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瓦楞纸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焦煤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射频器件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LED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水务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射频器件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荣智控股港股跌4.51%,报0.127港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物油上市公司龙头,植物油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鹏华策略回报混合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物油上市公司龙头,植物油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膜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膜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盘绿十字星意味着后市如何走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