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可降解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48:17

2021年可降解概念股有:

1、彤程新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9163万,同比增长-21.28%;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3.56%,每股收益0.1500元。

彤程新材的PBAT在上海建设规模为6万吨/年,是目前已投产规模最大的公司,具有规模化优势。彤程新材PBAT使用巴斯夫的许可专利。针对巴斯夫与金发科技的专利无效判定结果,彤程新材优势只在PBAT产品上,彤程新材是目前唯一获得巴斯夫PBAT专利技术授权的中国公司,在可降解材料生产技术上获得了保护。

2、裕同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1.7亿元,同比增长-8.5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95%,毛利率18.56%,每股收益0.1788元。

19年4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环保包装及一体化环保产品是公司大力研发和布局的重点,当前公司已建立起以环保纸塑纸托和纸塑快餐盒为重点的产品体系,在环保可降解塑料袋的产业化方面,也已有所突破。

3、天元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873.9万元,同比增长-59.7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0.71%,毛利率13.38%,每股收益0.0500元。

主营快递物流包装产品,公司已成功研发可降解塑料薄膜快递袋。

4、锦盛新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74.9万元,同比增长-57.2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0.68%,毛利率25.55%,每股收益0.0100元。

公司积极响应可降解包装的需求,已在研发可降解材料在化妆品包装领域的应用;截至20年8月,公司可降解材料还在开发测试环节,还未量产。

5、信立泰: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8187万,同比增长75.9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19%,毛利率74.46%,每股收益0.0700元。

6、*ST德威: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2616万元,同比增长-423.93%;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40.95%,每股收益-0.0231元。

2020年9月1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和时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确立了可降解材料PBAT的技术路线,并顺利完成了小试和中试。

7、国恩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42亿,同比增长-44.0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7.36%,每股收益0.8900元。

公司规划中的15条高扭低耗可降解材料生产线,已有5条改造完毕,用于淀粉填充型完全生物可降解材料、耐热PLA生物降解材料、高速降解完全生物降解材料、高阻隔高透气生物降解熔喷材料、抑菌PLA材料、生物组织相容PPC材料等系列产品的生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92号汽油0号柴油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种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有哪些股票?殡仪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种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视频软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维信金科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视频软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利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64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老年痴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升和风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0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老年痴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壤修复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