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膜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32:59

膜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膜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1、*ST丹邦:

*ST丹邦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21万元,同比增长163.22%;实现毛利润-1423万元,毛利率-79.08%;每股经营现金流-0.0196元。

自主研发的多层柔性量子碳基半导体薄膜具有多层石墨烯结构,将在智能手机、柔性OLED新一代显示、柔性半导体器件、大功率器件、动力电池等领域广泛应用。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有能力生产大面积两面都有带隙碳基薄膜材料的企业。

2、航天彩虹: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航天彩虹实现净利润4360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6.94%。

公司的超薄类聚酯膜材料占据行业的领先位置,并打破高端薄型聚酯薄膜的进口垄断,巩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3、国风塑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7777万。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和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等包装膜材料和电子信息用膜材料、木塑新材料、工程塑料以及蓝宝石晶片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92号汽油0号柴油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种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有哪些股票?殡仪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种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视频软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维信金科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视频软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利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64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老年痴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升和风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0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老年痴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壤修复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