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冠疫苗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55:41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复星医药(600196):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9.2亿元、145.5亿元、170.4亿元、168.8亿元。复星医药公告,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拟与BioNTech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以实现mRNA新冠疫苗产品的本地化生产及商业化。根据约定,双方将分别认缴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0%,其中复星医药产业拟以现金及/或有形或无形资产作价出资合计不超过1亿美元、BioNTech拟以其相关生产技术和专有技术许可等无形资产作价出资合计不超过1亿美元。

华兰生物(002007):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78亿元、20.9亿元、24.03亿元、36.52亿元。布局新冠灭活疫苗以及病毒载体疫苗。新冠疫苗研发方面,公司采取“灭活疫苗”和“病毒载体疫苗”两条工艺路线,同步进行科研攻关。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鲁泰A(000726):

2020年7月1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参股公司荣昌制药近期已将新冠疫苗研究列入计划,目前尚在早起规划阶段。

未名医药(002581):

参股北京科兴生物,正在参与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制工作。

智飞生物(300122):

据中科院微生物所2月21日公众号消息,该所和智飞生物共同研发的中国首个重组蛋白新冠疫苗“ZF2001”,近日在巴基斯坦获准进入三期临床试验。该三期临床试验包括安慰剂组和疫苗组,巴国内获准参试者大约1万人,其中30%为老人。

沃森生物(300142):

公司已形成了结构优良、品种丰富的产品管线,拥有全球两大重磅疫苗品种13价肺炎结合疫苗和HPV疫苗,并构建了国内领先的疫苗研发和产业化技术平台。在新型疫苗和抗体药物两大细分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血液净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血液净化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水处理膜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水处理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3.0发布有哪些升级?HarmonyOS3开发者预览版简介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血液净化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土地复垦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土地复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IDM芯片概念股有哪些?IDM芯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超市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DM芯片概念股有哪些?IDM芯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石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铁矿石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阿里云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中证食品饮料指数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石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铁矿石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药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幕墙上市公司龙头,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卖出一部分份额是按照时间先后的吗?基金分次赎回手续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药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酒店概念股,旅游酒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