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手提电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09:24

手提电脑概念股有:

1、北京君正: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7.01%、39.86%、39.78%、27.13%。基于XBurstCPU内核的JZ47xx系列微处理器芯片自2007年初以来,凭借其优异的性价比、强劲的多媒体处理能力和超低功耗优势,迅速在生物识别、教育电子、多媒体播放器、电子书、平板电脑等领域得到大量应用,几年的时间里出货量达到几千万颗。

2、安洁科技: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7.62%、31.28%、28.06%、23.74%。公司专业为智能手机、台式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等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提供精密功能性器件生产。

3、中国长城: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67%、21.93%、24.67%、22.62%。长城电脑借助自身在云计算领域的核心技术和资源优势,将业务触角伸向了“车联网云”这片新蓝海。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境工程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博道久航混合A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地理信息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环境工程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木业家具股票有哪些,2021年木业家具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钢铁制造信息化板块龙头有哪些,钢铁制造信息化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封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LED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木业家具股票有哪些,2021年木业家具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洗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寿险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洗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医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医院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PET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平安惠泽债券累计净值为1.243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医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医院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工程检测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研发服务上市公司龙头股,医疗研发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1信用卡(0205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日工程检测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核电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造纸印刷公司上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