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国盛金控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01:20

股东人数信息:

公司亮点:

2020年公司ROE:-3.18%,ROA:-1.12%,净利率-16.61%;每股收益-0.1891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国盛金控实现净利润-694.5万,每股收益-0.0036元。

10月22日13:12:06国盛金控最新价9.41元,涨0.21%,换手率0.28%,流通市值152.76亿。

所属概念:

标准普尔参股券商独角兽富时罗素广东板块互联金融区块链券商概念券商信托融资融券深成500深股通预亏预减中证500

着力开拓区块链技术应用和智能量化分析领域并着手内部开发能力构建,为集团孵化新型金融业务提供创新发展的助推器;公司金融科技业务运营实体极盛科技为金链盟成员,18年极盛科技创作并申请Geekthings、Geekinsight两个注册商标,取得11个软件著作权证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津荣天宇什么时候上市的?津荣天宇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主力资金是指什么?主力资金的分类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宽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互联网宽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津荣天宇什么时候上市的?津荣天宇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迅捷兴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68.91% 南方财富网 午后人民币对澳元汇率多少 10月22日澳元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盘铁矿石在哪个交易所?铁矿石期货参考哪个外盘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迅捷兴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68.91% 南方财富网
渝三峡A是什么行业的?渝三峡A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造纸印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装概念股名单,半导体封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渝三峡A是什么行业的?渝三峡A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中储股份是哪里的企业?中储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富安达富利纯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第三代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储股份是哪里的企业?中储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艾比森是哪里的企业?艾比森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临床概念股有哪些?临床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艾比森是哪里的企业?艾比森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0日悦心健康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0.004%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汽车继电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