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闽东电力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3:35:55

股东人数信息: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从事电力生产与开发行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营和管理经验,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公司管理者和技术人才。公司积极推进人才战略,大力实施人才梯队建设,培养关键岗位复合人才,人力资源水平持续提升,形成一支结构合理、专业配套、素质优良、忠诚企业、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的人才队伍,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保证。

2020年公司ROE:-4.14%,ROA:-2.06%,净利率-22.37%;每股收益-0.18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闽东电力实现净利润8406万,每股收益0.1836元。

9月17日13:12:51闽东电力最新价10.03元,涨1.11%,换手率5.51%,流通市值44.11亿。

所属概念:

电力行业独角兽风能福建板块核能核电机构重仓融资融券碳交易稀土永磁小金属新能源预亏预减债转股锂电池

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省级资本控股的电力上市公司,公司的参控股企业有四家。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道道全是什么行业的?道道全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支付牌照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科电气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道道全是什么行业的?道道全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星源股东人数为10.58万户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细胞免疫治疗概念报涨,国际医学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数控设备概念股报跌,金太阳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星源股东人数为10.58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建新股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午间收盘分析:中航沈飞跌近5%,矿泉水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螺栓概念股报跌,ST数知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建新股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名雕股份是哪里的企业?名雕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短纤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宝集团(01979)在工业工程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名雕股份是哪里的企业?名雕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天保基建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利巴韦林股票有那些?利巴韦林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9日92号汽油价格新消息:节日油价上调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天保基建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养元饮品股东人数为2.63万户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行业股票有哪些?抗流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