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股份是哪里的企业?名雕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2:25:41

公司基本信息:

名雕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1999年8月24日,从事装修装饰,于2016年12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830。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6年12月1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16.53元,总共发行1667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2.76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6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2.29亿元。2016年12月13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9.84元,收盘报19.84元,最高可达23.80元,换手率为19.84%。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是一家面向中高端客户的、产业链最完整的家装及家居综合服务提供商。多年来,公司致力于装饰业务一体化发展,始终以设计与品质为核心、以材料和工艺研发为驱动,以人才培养和信息化为支撑,为客户提供集原创设计、工程施工、辅材配送、木制品定制、主材及配饰选购、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家居综合服务价值链。通过持续的精细化管理和运作,公司已逐步发展为在品牌知名度、专业能力、配套服务及运营管理等方面领先的一体化住宅装饰企业,市场渗透能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公司秉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思路,将科技、智能、互联网思维融入家装,建立大数据资源库,推出了“云体验、云设计、云智控、云生态、云金融、云呼叫”的一体化·云家装体验式服务,客户使用移动智能终端即可通过APP客户端、PC客户端、微信和电商平台等入口,体验由VR、3D技术所展现的装饰全流程服务。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自设立之初即深刻理解品牌对于家装企业的重要性,通过一个个精品项目逐步建立并扩大“名雕”品牌的影响力。“名雕设计”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的“2015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榜单”中,位列家居装饰类十强。

2020年公司ROE:3.49%,ROA:1.84%,毛利率27.27%,净利率2.97%;每股收益0.1700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962万,毛利率34.95%,每股收益0.1500元。

9月17日11:30:00名雕股份最新价10.34元,跌0.86%,换手率0.58%,流通市值6.89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协创数据股东人数为2.20万户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港口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合肼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协创数据股东人数为2.20万户 南方财富网
汇鸿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的?汇鸿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远洋运输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艾滋病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抗艾滋病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汇鸿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的?汇鸿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拉芳家化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13.95%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民营炼化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锂电新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拉芳家化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13.9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宏达电子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国旅联合跌近5%,领跌旅游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热像仪概念股,红外热像仪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宏达电子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葛洲坝什么时候上市的?葛洲坝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智能控股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72名 南方财富网 葛洲坝什么时候上市的?葛洲坝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亿通科技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简讯:锗金属概念股报跌,驰宏锌锗跌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