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锌精矿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4:56:16

2021年A股锌精矿板块股票有哪些?

宏达股份:公司本部属有色金属冶炼及磷化工生产行业,经营模式为市场化采购锌精矿、磷矿等原辅材料,运用自有生产设备、工艺、技术、人才等要素,生产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锌锭、磷酸一铵、磷酸氢钙、复合肥等合格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6.6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99.35%,最高为2017年的7.87%。

国城矿业: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有色金属采选业务及工业硫酸业务;报告期公司主要产品为铅精矿、锌精矿、铜精矿、硫精矿、工业硫酸、次铁精矿等;主要业绩来源于有色金属采选,其报告期有色金属采选业务收入占2018半年度营业收入的92.18%。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3.9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6.21%,最高为2017年的33.09%。

中金岭南:锌精矿金属量28.2万吨,其中铅金属量9.2万吨,锌金属量19万吨;高铁硫精矿66.8万吨,精矿含铜8068吨,精矿含银131吨,精矿含金192公斤。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0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27%,最高为2017年的5.77%。

中色股份:中色锌业针对赤峰地区锌精矿的特点采用低污染沉矾除铁湿法炼锌的工艺,将锌的浸出率提高到97%,锌冶炼经济技术指标达到全国行业领先水平,且具有明显的节能减排优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52%,最高为2017年的2.39%。

锡业股份: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是有色金属及其矿产品,化工产品(不含管理商品),非金属及其矿产品,主要产品有锡锭、阴极铜、锌精矿、锡铅焊料、无铅焊料、锡基合金、银锭、铟锭、铋锭及锡材、锡化工产品等40个系列1470多个品种。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1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0.73%,最高为2018年的2.84%。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显示器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显示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IT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显示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二手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股一览,2021年锌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固态存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股一览,2021年锌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煤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网络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煤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钼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钼矿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病毒检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病毒检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教利好哪些概念股?文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钼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钼矿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尼龙概念股名单,尼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