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6:09:47

粤港澳大湾区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中远海特600428:粤港澳大湾区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20.13亿,同比增长84.19%。

广州港601228:粤港澳大湾区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32.74亿,同比增长13.13%;实现归母净利润2.83亿。

2018年1月4日披露,未来3年,广州港计划完成港航相关项目投资1000亿元,目标是要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上取得突破,并要在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航运枢纽建设中发挥突出作用。

*ST浪奇000523:粤港澳大湾区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6.6亿,同比增长-69.49%;实现归母净利润-3236万。

大悦城000031:在深圳市中心西移的过程中,土地空间将成为最稀缺的资源,而中粮地产在宝安掌握超过130万平米的工业用地,巨额的土地储备为其带来不可忽视的市场竞争力。

东旭蓝天000040:2017年6月8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房地产开发的部分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内,如深圳、惠州、东莞、惠东等地。

中洲控股000042:中洲璞悦花园是公司进入广佛区域获取的首个项目,定位为全高层社区,广州南沙灵山岛项目所处灵山岛尖板块是南沙未来CBD明珠湾片区的核心区域,项目定位为超甲级写字楼。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市午评:创业板指收跌0.68% 游戏股强势领涨 南方财富网 水杨酸概念股票一览,水杨酸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票名单?猪瘟疫苗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午评:创业板指收跌0.68% 游戏股强势领涨 南方财富网
林洋能源股票目标价 14.75 元/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客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表面活性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林洋能源股票目标价 14.75 元/股 南方财富网
宏发股份股票目标价为80-85 元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简讯:外贸概念股报涨,氯碱化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电子塑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宏发股份股票目标价为80-85 元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沪深股市交易提示(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化学合成药相关股票有哪些?化学合成药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8)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沪深股市交易提示(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治理股票概念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股市午评:沪深两市成交额半日破万亿 锂电光伏领涨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集成电路芯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