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发展前景怎么样 在线教育市场发展前景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17:03

目前,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3.42亿,全国中小学联网率99.7%。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3.42亿,较2020年3月减少8125万,占网民整体的34.6%;手机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3.41亿,较2020年3月减少7950万,占手机网民的34.6%。

十年间,在线教育占比逐年攀升,中国教育行业正在聚焦在线新经济、拥抱互联网。2020年前11月,我国已新增近52万家教育相关企业。天眼查数据显示,十年以来,在线教育相关企业的科技创新贡献度逐年攀升,专利数量占比由十年前的30%提升至50%。

在线教育今年迎来爆发式增长和规模化发展的重要窗口期,未来跑出新玩家及从新玩家阵营当中跑到头部的概率会低很多。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BIM行业发展前景与趋势2021 人才市场缺口多大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印刷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昆药集团盘中报8.86元,换手率达0.28% 南方财富网 BIM行业发展前景与趋势2021 人才市场缺口多大 南方财富网
BIM监控指挥中心投入试运行 是做什么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合金板块股票一览,镁合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果麦文化十大股东完整名单:路金波持股比例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BIM监控指挥中心投入试运行 是做什么用 南方财富网
中国花园式住宅行业发展情况 绿色生态建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酒板块股票有哪些,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LOF)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7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国花园式住宅行业发展情况 绿色生态建筑 南方财富网
商业医疗保险经营管理模式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监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要闻:兴业矿业涨4.2%,铅锌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商业医疗保险经营管理模式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活塞式蓄能器行业现状与市场规模2021 南方财富网 血制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长江投资10月21日午后跌1.75%,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活塞式蓄能器行业现状与市场规模2021 南方财富网
英国将投资10亿英镑支持电动汽车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核电概念股票一览,第三代核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