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行业发展前景与趋势2021 人才市场缺口多大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05:58

BIM就业一年比一年好,因为行业趋势,所以BIM人才市场缺口高达200万。

1、可视化

可视化即“所见所得”的形式,对于建筑行业来说,可视化的真正运用在建筑业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例如经常拿到的施工图纸,只是各个构件的信息在图纸上采用线条绘制表达,但是其真正的构造形式就需要建筑业从业人员去自行想象了。

2、协调性

协调是建筑业中的重点内容,不管是施工单位,还是业主及设计单位,都在做着协调及相配合的工作。一旦项目的实施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就要将各有关人士组织起来开协调会,找各个施工问题发生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由于建筑领域新技术的碎片化特点,目前BIM在招标投标阶段、项目施工阶段与工程造价领域应用的比较多。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英国将投资10亿英镑支持电动汽车 南方财富网 医疗龙头股一览,2021年医疗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皖维高新10月21日盘中报6.4元,皖维高新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英国将投资10亿英镑支持电动汽车 南方财富网
立陶宛能源价格攀升 9月电价达124欧元创该国新高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景顺长城泰保三个月定开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立陶宛能源价格攀升 9月电价达124欧元创该国新高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9月哈尔滨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0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小车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小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能技术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节能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9月哈尔滨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0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9月长春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03% 南方财富网 永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永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海天天线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9月长春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0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9月哈尔滨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一览,草地贪夜蛾防治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加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9月哈尔滨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52% 南方财富网
LPR继续保持不变 连续十八个月按兵不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豌豆上市公司有哪些?青豌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