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委托状态废单怎么处理?新债委托状态废单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27:03

新债指的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类似于新股,上市之后可以买卖的,很多人在购买新债的时候,被提示是废单,这种状态怎么处理呢?来看看处理对策吧。

新债委托状态废单怎么处理?

1、若是申购的时候显示废单,那么需要重新申购,或者是你用了好几个账户申购,只有第一个是生效的,后面的都是废单。

2、委托买卖的时候显示废单,要么是不在交易时间内,不用处理,或者是价格不合适可以重新委托价格,若是收盘了这种是不用处理的。

新债委托状态废单还有可能是价格变化太快,网络卡,进行了限价委托等等,不一样的原因导致的处理方式是不一样的,不过不是撤单就是不用处理,若是限制了限价委托,最好是不要限价。

新债委托状态废单是代表没有成交的意思,就是代表无效单,若是在交易的时候显示废单,投资者是可以随时撤掉的,收盘之后就不能撤销了,但是到了晚上,系统会帮你自动撤销,第二个重新开始。

新债就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可以转换成股票的债券,是可以申购的债券,并且申购没有门槛,只要有股票账户就行。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深市转债涨停限制如何定?深市可转债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氧化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异动观察:中油洁能控股港股跌近9%,港股天然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深市转债涨停限制如何定?深市可转债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后钱怎么交?股票配债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ERP软件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怎样选择优质的债基?挑选债券基金看哪些指标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后钱怎么交?股票配债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投资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学镜头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冀中能源涨停,煤炭开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投资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操作?什么时候可以交易 南方财富网 煤制油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煤制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瑞典克朗对人民币今日汇率一览(2021年9月16日 更新)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操作?什么时候可以交易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怎么转成股票?可转换债券怎么转股 南方财富网 柴油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百川股份触及跌停,乙酸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怎么转成股票?可转换债券怎么转股 南方财富网
新债申购条件是什么?新债申购后怎么卖出 南方财富网 双极板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双极板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