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装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重型装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33:16

周三盘后讯息提示,1月19日重型装备概念报涨,恒立液压(84.88,2.5,3.035%)领涨,北方国际0.598%、富瑞特装0.474%等跟涨。那么,相关重型装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恒立液压: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恒立液压实现净利润5.77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71%。

公司主要业务为挖掘机专用油缸和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是规模化生产挖掘机专用油缸的自主品牌企业,客户包括柳工、三一、徐工等国内著名挖掘机品牌,并成功进入卡特彼勒、神钢、久保田等国际著名挖掘机品牌的供应商体系,成为国内四大挖掘机专用油缸供应商(包括

2、北方国际: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18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0.82%。

中兵系下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国际工程承包、国内建筑工程、重型装备出口贸易、物流服务、物流自动化设备系统集成服务、太阳能。

3、富瑞特装: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683.7万。

公司是LNG全产业链布局的龙头公司,在LNG应用装备、重型装备和装卸装备领域都有布局,与下游主要客户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打造国际化能源装备龙头企业。

4、振华重工: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5499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8.66%。

设计、建造、安装和承包大型港口装卸系统和设备、海上重型装备、工程机械、工程船舶和大型金属结构件及部件、配件;船舶修理;自产起重机租赁业务;销售公司自产产品;可用整机运输专用船从事国际海运;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ZPMC)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为国有控股A、B股上市公司,控股方为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6、恒润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39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8.83%。

为实施“大力拓展风电、核电、太阳能等新能源设备、工程机械等重型装备零部件市场”这一发展战略,公司在2007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润环锻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工业集中区祝璜路181号,占地13万余平方米,主要生产风电行业、核电行业的中大型环形锻件和轴类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文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文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激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闭6个月的基金卖出多久到账?封闭式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南方财富网 宠物概念股名单,宠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行业股票有哪些?卫星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线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线电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文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文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态治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动自行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下跌0.33%,物流机器人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行业股票有哪些?卫星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眼科医疗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知识付费股票有哪些?相关知识付费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1月19日材料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生态治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呼吸机相关股票有哪些?呼吸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9) 南方财富网 百货零售利好股票有哪些?百货零售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建信润利增强债券C一年来收益4.76%,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眼科医疗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超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超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aaS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