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线电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33:30

1月19日盘后消息,电线电缆概念报跌,中辰股份领跌,诺德股份、华通线缆、华菱线缆等跟跌。电线电缆上市公司有:

1、诺德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5.87%,最高为2017年的9.65%。

主营主要经营电线电缆、电子信息材料、贸易业务。

2、汉缆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7.98%,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4.74%,最高为2020年的10.91%。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高压,超高压电缆及附件生产为一体的企业,拥有完整产品线,涉及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通信电缆与光缆、裸电线及其他等五大门类,拥有两百多个系列近万余种规格的高,中,低压电线电缆产品。高压、超高压交联电缆已成为公司核心产品。

3、宝胜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5.1%,最高为2016年的11.03%。

公司是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电线电缆专业生产企业,是国内电线电缆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产品覆盖到除光缆以外的电线电缆各个领域,含裸导体、电气装备用电缆、电力电缆、通信电缆等四大类别。

4、兆龙互连: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2.3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13.81%,最高为2018年的31.54%。

5、万马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4.7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77%,最高为2016年的7.16%。

电线电缆产品包括电力电缆(50kV及以下超高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6kV~35kV的中压电缆、低压电缆)、特种电缆、民用建筑线缆、光纤光缆、同轴电缆、数据通信电缆等产品,是国内拥有完整线缆产业链的“综合线缆供应商”,公司已成为中国电力电缆骨干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流媒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纯电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纯电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闭6个月的基金卖出多久到账?封闭式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环保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雷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宠物概念股名单,宠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流媒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建筑装修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激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下跌0.33%,物流机器人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雷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旅游业务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动自行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1月19日材料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建筑装修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华为昇腾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知识付费股票有哪些?相关知识付费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建信润利增强债券C一年来收益4.76%,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旅游业务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2年汽车业IT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百货零售利好股票有哪些?百货零售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