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激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33:31

1月19日盘后分析,激光概念报跌,海目星领跌,帝尔激光、福晶科技、联赢激光、普门科技等跟跌。那么,相关激光上市公司有哪些?

1、机器人:2017年,公司深入研究航空、模具、医疗及金属修复等领域关于3D打印的特点,系统开发3D打印创新技术。公司研发钛合金丝激光3D打印技术,相比采用钛合金粉末成型,性能提升10%,原材料利用率提高30%,为航空领域结构件制造提供支持。公司研发桌面级金属选区熔化3D打印机,售价是通用型金属3D打印机的1/2,价格与应用优势将进一步提高市场扩张力;公司开发高性能非金属PEEK材料的3D打印新工艺,为医疗骨科快速成型领域的应用推广奠定基础。公司研制的机器人激光增材修复系统,主要应用于模具、大型转子等金属零部件的现场维修,大幅提升修复的质量和效率。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6.6亿,同比增长-3.13%;实现毛利润5.116亿,毛利率19.24%;每股经营现金流0.1521元。

2、光峰科技:基于首创并不断升级的ALPD荧光激光显示技术架构,公司打造了激光显示核心器件——激光光学引擎,并将该核心器件与电影、电视、教育、展示等显示场景相结合,开发了众多激光显示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9.49亿,同比增长-1.53%;实现毛利润5.558亿,毛利率28.52%;每股经营现金流0.1157元。

3、迪威迅:20年7月披露,激光投影产品可以应用于全息领域。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52亿,同比增长-52.01%;实现毛利润5348万,毛利率21.21%;每股经营现金流0.1294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IaaS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纯电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纯电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闭6个月的基金卖出多久到账?封闭式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南方财富网 IaaS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老年痴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流媒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老年痴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气自动化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电气自动化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宠物概念股名单,宠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下跌0.33%,物流机器人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电气自动化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电气自动化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IC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智能IC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电线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线电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1月19日材料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智能IC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智能IC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动自行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建信润利增强债券C一年来收益4.76%,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知识付费股票有哪些?相关知识付费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