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4:03

周一收盘分析,1月17日集成电路设计概念报涨,力合微领涨,欧比特、国民技术、综艺股份、乐鑫科技等跟涨。

集成电路设计行业上市公司有:

力合微688589: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6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12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68亿元。

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主营业务集成电路设计属于“C39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欧比特30005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6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5.59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060亿元。

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首批通过了“双软”认证,是SPARC国际协会会员单位、国家IP核库高级会员、半导体行业协会会员、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特约客户和珠海市软件协会和信息协会理事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研制单位、广东省国产卫星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员单位。

国民技术300077: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3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797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7.061亿元。

2000年公司成立,是承担国家“909”超大规模集成电路专项工程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

综艺股份600770: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9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77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9.206亿元。

旗下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主要有天一集成、神州龙芯和南京天悦;天一集成主要从事信息安全芯片及可穿戴设备芯片的设计;神州龙芯下属公司南通兆日是专供国家密码局银行密码支付器芯片的集成电路企业,在密码算法领域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南京天悦主要产品为数字助听器音频处理算法及助听器模块。

乐鑫科技68801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1.2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2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313亿元。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采用Fabless经营模式,主要从事物联网Wi-FiMCU通信芯片及其模组的研发、设计及销售,主要产品Wi-FiMCU是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支付终端、智能可穿戴设备、传感设备及工业控制等物联网领域的核心通信芯片。

澜起科技68800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2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44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24亿元。

公司董事长杨崇和博士曾在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等企业任职,并于1997年与同仁共同创建硅谷模式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新涛科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装饰设计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男装股票有那些?男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装饰设计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鸡尾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鸡尾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新股首日卖不卖?创业板新股首日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九安医疗多少个涨停了?试剂盒龙头股为何涨这么厉害?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鸡尾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鸡尾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玻纤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南威软件涨超10%,医疗软件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镜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镜头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玻纤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高压快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现钞(QDII)近一年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水利建设概念走强0.11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高压快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金时科技涨停,烟草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华为海思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ST柏龙市值15.71亿,收盘报2.92元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金时科技涨停,烟草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法兰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刀具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