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玻纤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4:03

2022年玻纤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1、再升科技: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0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0.8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84亿元。

拟以债权转股权方式对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其中,对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增资金额约2.08亿元;对重庆造纸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约4676.74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对上述两家子公司仍保持100%控股。宣汉正原负责实施“高性能玻璃微纤维建设项目”。造纸院负责“高比表面积电池隔膜建设项目”的实施。

2、宏和科技: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0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6.20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272亿元。

是上海市浦东新区玻纤行业股。

3、菲利华: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8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2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636亿元。

2.5万平方米的石英玻璃纤维新车间目前部分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装饰设计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男装股票有那些?男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装饰设计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鸡尾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鸡尾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新股首日卖不卖?创业板新股首日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九安医疗多少个涨停了?试剂盒龙头股为何涨这么厉害?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鸡尾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鸡尾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南威软件涨超10%,医疗软件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镜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镜头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高压快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现钞(QDII)近一年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水利建设概念走强0.11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高压快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金时科技涨停,烟草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华为海思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ST柏龙市值15.71亿,收盘报2.92元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金时科技涨停,烟草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法兰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刀具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