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运营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信运营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7:55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电信运营商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新开普(300248):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39亿元,同比增长-2.5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15.3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3亿元,同比增长29.57%。

"公司面向高校自主运营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完美校园"APP,已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不仅包含校园一卡通、移动支付、学习、生活等服务,还加入了人才成长服务体系,致力于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质,解决学校和学生的就业问题。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集身份识别、小额支付、资源管控、信息集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智能一卡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个性化定制服务。公司为三大电信运营商提供手机一卡通业务。(1)具备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2)研究和创新能力较强;(3)优质客户多且黏性高。公司智能一卡通产品在高校中的市场渗透率为19.2%,居于行业前列。

吴通控股(300292):2020年报显示,吴通控股实现营业收入37.65亿,同比增长6.35%;净利润-5.65亿元,同比增长-920.19%。

以销售箱体、光纤连接器为主,产品应用于无线通信基站系统、无线通信网络优化覆盖系统,以及FTTX领域等,主要客户为电信运营商;19年11月,5G板间连接器项目已通过客户验证,5G小基站天线部分项目已经进入小批量生产。

鹏博士(600804):公司2020年的营收52.4亿元,同比增长-13.38%;净利润1.01亿元。

国内提供宽带接入的服务商主要包括基础电信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以及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

宝信软件(600845):2020年报显示,宝信软件实现营业收入95.18亿,同比增长38.96%;净利润13.01亿元,同比增长47.91%。

上海乃至全国领先非电信运营商体系IDC服务商;一、二、三期建成机柜总数12892个,投入使用机柜9847个,四期与太保进行项目合作,预计建成9000个机柜,合作期限为20年,服务费用预计为55亿元;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探讨运用云计算及大数据领域先进、成熟的技术架构和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钼金属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二三四五换手率达7.01%,二三四五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赛诺医疗今日价格是多少 赛诺医疗股票代码为688108 南方财富网 钼金属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基建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外汇牌价表2022 1月17日浦发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一压力机概念要闻:尾盘报涨,亚太股份涨4.1%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基建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电线电缆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C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国内油价或迎2022年首涨:1月18日加油涨价多少钱一升?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电线电缆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造纸印刷概念尾盘消息:滨海能源、金时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丁烯行业股票有哪些?丁烯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安路科技股票代码为688107 安路科技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造纸印刷概念尾盘消息:滨海能源、金时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翻译机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旅游演艺概念龙头股出炉(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磷酸铁锂概念尾盘要闻:丰元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翻译机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软件研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软件研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光大保德信岁末红利债券C累计净值为1.2347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