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邮轮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海上邮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16:50

海上邮轮上市公司有哪些?

海上邮轮行业概念股票有:海峡股份、渤海轮渡、招商蛇口、中国船舶、海南瑞泽。

中国船舶(600150):1月14日消息,中国船舶截至15时,该股跌2.64%,报23.23元;5日内股价下跌7.28%,市值为1038.95亿元。

10万吨以上/17万吨、20万吨“好望角型”绿色散货船系列,3.5万吨/3.95万吨/4.5万吨/5.3万吨/6.4万吨等灵便型散货船系列;11.3万吨阿芙拉型油轮、15.8万吨苏伊士油轮;14000箱/18000箱/21000箱系列超大型集装箱船;并相继开发了20万吨以上超大型油轮(VLCC)、8.5万立方米大型液化气体运输船(VLGC)、40万载重吨超大型矿砂船(VLOC)和LNG动力船舶、极地运输船舶等特种船舶;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豪华邮轮建造技术,翻开中国豪华邮轮产业新篇章。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52.4亿元,同比增长4.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6亿元,同比增长-84.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64亿元。

渤海轮渡(603167):当前市值37.76亿。1月14日消息,渤海轮渡开盘报8.11元,截至收盘,该股跌2.08%报7.99元。

邮轮经济是国际上极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被称为“水上黄金产业。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67亿元,同比增长-29.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66.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30万元,同比增长-95.27%。

招商蛇口(001979):1月14日消息,招商蛇口开盘报价13.21元,收盘于12.84元,跌2.8%。今年来涨幅下跌-3.97%,市盈率8.8。

目前已打造出六大类(启蒙成长、事业成长、家居成长、生活成长、健康成长、夕阳安养),覆盖教育、文化、写字楼、园区、文创、特色产城、长租公寓、住宅、酒店、综合体、商业、邮轮、健康、养老等业务板块,输出25条标杆型产品线,360度启航美好生活新方式。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96亿元,同比增长32.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5亿元,同比增长-23.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0.82亿元,同比增长-27.19%。

海峡股份(002320):1月14日消息,海峡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3.73%,最新报5.9元,成交额4473.83万元。

8年2月,全资子公司瑞泽旅游与中交海投、华信瑞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开发三亚国际邮轮业务;18年3月,成立全资子公司海南圣华旅游,经营旅游项目投资开发,赛马产业项目投资。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73亿元,同比增长-3.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9亿元,同比增长13.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13.28%。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麦芽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麦芽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国金鑫新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二维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二维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麦芽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麦芽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自备电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环己酮股票概念名单?环己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慧能源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自备电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制造板块股票有哪些,锂电池制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南方新蓝筹混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鑫元价值精选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38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制造板块股票有哪些,锂电池制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监理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5日年兴全多维价值混合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铁路RFID概念股有哪些?铁路RFID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监理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服装鞋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服装鞋类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长信睿进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磁炉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服装鞋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服装鞋类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暴雨概念龙头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力自动化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