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二维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15:47

二维码概念股有:

1、英诺激光: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52.33%,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0.63%,最高为2018年的56.91%。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激光3D打印、二维码、条形码等激光打标行业。

2、天喻信息: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5.4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2.25%,最高为2016年的28.62%。

主要业务包括数据安全智能卡(金融C卡、通信智能卡、城市通卡等)、智能终端(mPOS、传统POS、二维码POS、智能POS等金融终端)、税控终端及面向纳税户企业的增值服务(财税、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云平台及增值服务和以国家教育信息化为背景的K12智慧教育业务。

3、恒宝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7.4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0.53%。

移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聚合了手机PAY、行业HCE、二维码、手机TA盾最新技术,是国内外商业银行业务需求热点;以mPOS机为入口,依托大数据技术,开展中小微商户服务业务。

4、新国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3.8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6.98%,最高为2016年的43.48%。

公司成立的数字人民币研究小组围绕着数字人民币在线下商户支付场景的应用和产品积极投入研发资源,公司研发的智能终端设备N86既支持银行卡、二维码支付,未来数字人民币进一步推广之后还可以支持受理数字人民币。

5、今天国际: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3.3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8.96%,最高为2016年的36.89%。

与中国烟草总公司签订烟草行业卷烟二维码统一应用项目合同,合同含税总价为人民币503.5万元。

6、新大陆: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2.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6.17%。

公司自主研发出全球首颗二维码解码芯片、全球首颗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并应用于信息感知识别产业以及可信数字身份认证领域的商业应用。公司主要负责芯片的设计和研发,并通过委托加工完成生产。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铁路RFID概念股有哪些?铁路RFID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麦芽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麦芽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慧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慧能源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铁路RFID概念股有哪些?铁路RFID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5日年兴全多维价值混合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鑫元价值精选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38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2年碳基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备电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磁炉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2年碳基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精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铜精矿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长信睿进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整车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精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铜精矿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2年数字化工厂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制造板块股票有哪些,锂电池制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添富熙和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2年数字化工厂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讯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通讯电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力自动化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