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磁炉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14:07

电磁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磁炉概念股名单

天际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43亿,同比增长-4.07%;毛利率19.11%,净利率-1.45%。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会越来越重视饮食安全、健康乃至饮食过程中的享受,消费者需求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趋势对厨房小家电行业的影响愈发重要,前几年电磁炉、豆浆机、电压力锅等新型厨房小家电产品风靡国内市场的主要原因,就是顺应产业发展方向,充分满足甚至激发了消费者的特定需求。

九阳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2.2亿,同比增长20.02%;毛利率32.05%,净利率8.16%。公司主要产品涵盖豆浆机、破壁料理机、电饭煲、电压力煲、电炖锅、开水煲、面条机、原汁机、电磁炉、净水机、洗碗机、炒菜机器人、空气炸锅、烤箱等品类,其中,豆浆机、破壁料理机、榨汁机、面条机和空气炸锅等主要优势品类牢牢占据市场第一的位置,其他大部分品类位列行业前三。

苏泊尔: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86亿,同比增长-6.33%;毛利率26.42%,净利率9.91%。炊具行业两大龙头之一,前身是浙江台州玉环的农机厂,依靠压力锅等炊具产品开始起步,后“卖身”与法国SEB,小家电市占率多年位居全国第二,仅次于美的。旗下厨房小家电相关产品有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豆浆机、电水壶、料理机等。

美的集团: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857亿,同比增长2.27%;毛利率25.11%,净利率9.68%。白色家电龙头,涉足电机、物流等领域,其中家电产品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及相关零部件等;小家电业务包括微波炉、风扇、电磁炉等多元发展。产品和渠道基本覆盖全国各地,国外市场方面也在持续发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整车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RFID概念股有哪些?铁路RFID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广发鑫和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整车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园林景观设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潜油泵电缆上市公司一览,潜油泵电缆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悦夏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园林景观设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力设备板块股票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添富熙和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嘉实汇达中短债债券A基金赚钱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力设备板块股票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硅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硅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暴雨概念龙头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万家稳鑫30天滚动持有短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硅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硅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毫米波芯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麦克风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享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毫米波芯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底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06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