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自动化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电气自动化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0:22:42

1月14日周五早间消息,电气自动化概念盘中报涨,四方股份(18.5,2.778%)领涨,卧龙电驱(16.61,2.341%)、宏发股份(66,1.538%)、海得控制(13.73,0.512%)等跟涨。

电气自动化概念股票有:

1、四方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0.43%,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6.67%,最高为2018年的42.57%。

601126),其创始人是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杨奇逊教授——“中国的微机继电保护之父”,国内电气自动化领域的一代宗师。

2、卧龙电驱: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3.99%,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0.93%,最高为2019年的26.98%。

主营各类电机及控制装置、振动机械、输变电及配电产品、成套设备、蓄电池、整流及逆变装置、高压变频器、电气自动化及系统集成产品。

3、宏发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8.0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6.84%,最高为2017年的39.85%。

公司在1998年成立了厦门精合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设计、开发和生产继电器工业专用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的企业,自动化程度的上升提高了公司人均生产效率,保证了公司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4、海得控制: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0.0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9.24%,最高为2016年的21.58%。

海得控制遵循“协同聚焦”的发展战略,依托公司日趋完善的大功率电力电子、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研发平台,致力于风电新能源、装备智能化、工业信息网络、节能降耗等领域相关产品及技术的持续研发,通过不断打造工业智能化产品和提升系统解决方案能力,持续提高大功率电力电子产品的技术先进性,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信息化与智能化的控制产品、以自主技术为核心的集成技术服务、以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特征的系统工程业务和提供一站式电气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的综合配套服务。

5、蓝英装备: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5.2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8.36%。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工业清洗系统及表面处理业务、橡胶智能装备业务、数字化工厂业务和电气自动化及集成业务。

6、金智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5.99%,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3.78%。

公司在江苏省南京市范围内,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电厂电气自动化装置及系统具有国内领先技术优势,创造了多个国内第一,如第一个推出微机型厂用电快速切换装。

7、长城电工: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1.44%,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2.53%,最高为2017年的25.28%。

公司以6000万元投资石油钻采设备电气自动化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北部湾股票概念有哪些?北部湾上市公司名单(2022/1/14) 南方财富网 金财互联股票新行情 金财互联股票涨停报于8.05元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4日白银22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北部湾股票概念有哪些?北部湾上市公司名单(2022/1/1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钨粉概念股有哪些?钨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脱敏诊疗概念股有哪些?脱敏诊疗概念股一览表2022 南方财富网 成渝特区概念股有哪些?旭光电子600353属于成渝特区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钨粉概念股有哪些?钨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硅料概念股有哪些?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岩棉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岩棉上市公司一览(2022/1/14) 南方财富网 纬德信息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0万元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硅料概念股有哪些?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缝纫机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缝纫机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驱动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LED显示驱动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淡水鱼上市公司有哪些?淡水鱼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缝纫机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缝纫机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机组核电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中签新债是自动扣款吗?中签新债要准备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中银珍利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195元,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机组核电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节能泵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节能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环保电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