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钨粉概念股有哪些?钨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0:22:42

1月14日盘面简讯,钨粉概念早盘报涨,中钨高新1.01%领涨,厦门钨业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钨粉概念股:

中钨高新:子公司株硬公司中粗碳化钨粉智能生产线技术投产。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34.59亿,同比增长316.43%;每股收益为0.1915元。

厦门钨业:公司钨冶炼产品的生产能力达12000吨,居世界第一,钨粉末产品的生产能力为5000吨钨粉,3500吨碳化钨粉和2000吨混合料,硬质合金生产能力达1000吨,产品80%出口,钨钼丝材的生产能力为1500吨粗钨丝,300吨粗钼丝,100亿米细钨丝,30亿米细钼丝,新能源材料的生产能力为3500吨贮氢合金粉,1500吨钴酸锂,产销量居国内前三位。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79.49亿,同比增长62.38%;实现归母净利润3.08亿,同比增长127.45%;每股收益为0.2192元。

翔鹭钨业:公司通过在超细碳化钨粉和超粗碳化钨粉两个方向持续的技术攻关,在碳化钨粉的粒度分布、颗粒集中度、减少团聚和夹粗等方面取得了领先的技术水平,目前已经能够生产粒度在0.05μm~60μm的碳化钨粉,远高于3μm~8μm的行业平均水平,极大提高了硬质合金的产品性能。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总营收3.57亿,同比增长-2.65%;净利润1590万,同比增长4.04%。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气自动化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电气自动化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断路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签新债是自动扣款吗?中签新债要准备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电气自动化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电气自动化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北部湾股票概念有哪些?北部湾上市公司名单(2022/1/14) 南方财富网 智明达1月14日早盘报119.73元,智明达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4日白银22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北部湾股票概念有哪些?北部湾上市公司名单(2022/1/1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硅料概念股有哪些?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财互联股票新行情 金财互联股票涨停报于8.05元 南方财富网 成渝特区概念股有哪些?旭光电子600353属于成渝特区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硅料概念股有哪些?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缝纫机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缝纫机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脱敏诊疗概念股有哪些?脱敏诊疗概念股一览表2022 南方财富网 纬德信息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0万元 南方财富网 缝纫机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缝纫机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机组核电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岩棉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岩棉上市公司一览(2022/1/1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淡水鱼上市公司有哪些?淡水鱼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组核电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节能泵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节能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驱动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LED显示驱动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