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酱油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52:35

酱油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海天味业603288:龙头。

在扣非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84亿元、41.24亿元、50.84亿元、61.77亿元。

全球最大的专业调味品龙头,海天酱油产销量连续22年稳居全国第一,明星产品金标生抽、草菇老抽畅销60多年,蚝油产品同样处于绝对领先地位;19报告期内,公司的线。上市场营业收入较去年增长42.51%;19年食品制造业收入187亿元,主营占比超90%。

千禾味业603027:龙头。

在扣非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亿元、1.55亿元、1.83亿元、2.01亿元。

公司的酿造酱油采用高盐稀态发酵工艺,主要原料选用非转基因豆粕/大豆/有机大豆、小麦/有机小麦为原料,采用高温短时管道连续蒸煮工艺蒸料、圆盘制曲机制曲、种曲机生产种曲、低温长时间高盐稀态工艺发酵、高效灭菌器灭菌等系列先进工艺技术和设备,确保产品安全、卫生、稳定。

酱油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加加食品002650:多年积累起来的品牌形象,使公司在市场竞争中迅速脱颖而出,公司上市被誉为“中国酱油第一股。

金龙鱼300999:报告期内,公司依托食用油既有的品牌运营及渠道经营优势,持续拓展产品销售网络,强化市场营销工作,加大对大米、面粉、醋、酱油等产品的推广与销售力度。

恒顺醋业600305:公司作为中国四大名醋之一镇江香醋的代表,在引领中国醋业发展的基础上,已形成,香醋、白醋、料酒、酱油、酱菜等系列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动漫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大成标普500等权重指数(QDII)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息板块股票有哪些,全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声波概念股有哪些,超声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红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口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宝盈睿丰创新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3.316元 南方财富网 超声波概念股有哪些,超声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轮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镍资源概念股票有哪些?镍资源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3日年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轮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中证500指数(LOF)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纤维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合成纤维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概念股票一览,集装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纯碱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