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亚砜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氯化亚砜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6:27:35

氯化亚砜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世龙实业:氯化亚砜龙头,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05%、23.58%、24.56%、-15.03%。

2019年4月2日世龙实业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是国内氯化亚砜产品的主要生产商之一,公司的氯化亚砜产品主要用于生产活性染料的中间体。

氯化亚砜股票其他的还有:

金禾实业:2018年1月12日晚披露,公司以自筹资金由全资子公司安徽金轩科技作为实施主体,进行“金禾实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一期项目累计投资将达到8.6亿元。项目将建设年产2万吨糠醛配套燃烧糠醛渣及生物质原料为主的2x75t/h次高温次高压锅炉装置;利用盐化工氯气为原料,建设年产5000吨高效食品添加剂甲乙基麦芽酚装置、年产8万吨氯化亚砜装置等。

凯盛新材:公司利用氯化亚砜的优势积极布局锂电池等新能源领域,用于锂亚硫酰氯电池生产。同时,在动力电池领域中,氯化亚砜可以作为生产LiFSI(双氟磺酰亚胺锂盐)的原料。公司拥有12万吨/年的氯化亚砜产能,为全球最大的氯化亚砜生产基地,在规模化、提纯技术、市场售价等方面具备较大市场竞争优势。

嘉化能源:嘉化能源是氯化亚砜的上游原材料液氯生产商,具备氯碱生产能力29.7万吨/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杀菌剂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杀菌剂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工银医药健康股票A最新净值跌幅达1.79%,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殡葬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殡葬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杀菌剂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传动轴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叶片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债3-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传动轴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穿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血液制品生产龙头?2021年血液制品生产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冻液概念股票有哪些?防冻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穿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芯片概念股票名单?光芯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磷矿石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重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芯片概念股票名单?光芯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粮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粮油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中银利享定期开放债券一个月来收益0.4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站运营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光伏电站运营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粮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粮油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CP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芳纶龙头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