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39:45

防水板块股票有哪些?

科创新源:科创新源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52亿,同比增长119.27%;净利润250.2万。

报告期内,随着通信技术的持续迭代和电力业务布局的不断扩大,公司在确保原有高性能防水密封材料技术领先的同时,加大了对5G塑料金属化产品、散热器产品和电力行业用绝缘材料等的研发力度。

立方数科: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75亿元,同比增长225.03%;毛利润为6242万元,净利润为2351万元。

济南高新: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3.05亿,毛利率42.67%,每股收益-0.0300元。

公司加强房地产项目开发产业链建设,密切与各合作单位的合作,先后分别与山东同圆、山东同创、东营信诚设计企业,山东天齐施工企业以及电梯、管材、进户门、防水材料、电线电缆等18家供应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构建一批与公司共同成长、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群。

亿利达: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4.98亿元,同比增长23.67%;毛利润为1.097亿元,净利润为969.7万元。

青岛海洋有生产聚脲防水材料。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和光伏新材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伏新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泰价值先锋股票C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轨道车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轨道车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光伏新材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伏新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概念股名单,盐湖提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青铜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青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I基金怎么样?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概念股名单,盐湖提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概念股有哪些,危废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易开盖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城优选增强六个月混合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概念股有哪些,危废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油电混合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油电混合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聪元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路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LCC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柏瑞量化驱动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路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销银行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兴全合润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