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CC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4:51:13

MLCC板块龙头股有:

三环集团300408:MLCC龙头。是国内陶瓷元器件领域龙头,可以量产MLCC。公司的MLCC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照明、消费电子、工业控制、通信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

风华高科000636:MLCC龙头。公司主要产品包括MLCC、片式电阻器、片式电感器、陶瓷滤波器、半导体器件、软性印刷线路板等。2020年每股收益0.4元,净利润3.59亿元,同比增5.86%。

MLCC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双星新材002585:公司的MLCC今年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稳步提升,由于海外、国内市场需求旺盛,加快替代进口。

洁美科技002859:受益下游MLCC需求持续景气及客户扩产,公司产销两旺,新增产能逐步落地助力稳步增长。

信维通信300136:拟合作在益阳高新区合作打造MLCC产品基地。

国瓷材料300285:公司专业从事电子陶瓷粉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按用途分为MLCC用配方粉和微波介质材料。

鸿远电子603267:公司主营业务为以多层瓷介电容器(MLCC)为主的电子元器件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销售,包括自产业务和代理业务两大类。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1年金属结构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轨道车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轨道车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概念股名单,盐湖提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金属结构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I基金怎么样?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概念股有哪些,危废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回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城优选增强六个月混合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回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聪元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人保中高等级信用债C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浦东新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柏瑞量化驱动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氢钙股票有那些?磷酸氢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浦东新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晶圆代工龙头股票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碳汇交易相关股票有哪些?碳汇交易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