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焦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39:38

2021年煤焦概念股有:

国际实业:国际实业是一家以煤焦化和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企业.主要业务为经营进出口业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4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0.03%,最高为2020年的15.41%。

山煤国际:公司是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是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实现煤炭主营业务整体成功上市的企业,是山西省第28家A股上市公司、第10家煤焦能源类上市公司。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9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33%。

陕西黑猫:公司为国内首家利用焦炉煤气生产甲醇联产合成氨、利用焦炉煤气生产LNG联产甲醇的企业,建立了利用洗精煤生产焦炭及焦炉煤气,焦炉煤气经回收煤焦油、粗苯等初产品和脱硫脱氨净化后,作为原料气供应生产甲醇及LNG,同时公司将生产焦炭的副产品焦粒作为生产液氨、甲醇、LNG原料气的重要补充,利用气化炉将焦粒气化送甲醇、液氨合成,使公司各产品产量达到最大化,再以生产的甲醇以及甲醇驰放气、电石为原料生产1,4-丁二醇,并利用LNG联产甲醇剩余氢气和分离出的氮气、二氧化碳制合成氨联产尿素,洗煤副产品煤泥、中煤用于发电,电厂灰渣制砖,电和蒸汽作为生产动力供公司内部生产单位使用的完整循环经济产业链。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5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0.73%,最高为2020年的4.98%。

恒源煤电:公司控股股东皖北煤电集团拥有任楼深部探矿权、祁东深部探矿权、卧龙湖西部探矿权以及皖北煤电集团所持皖北煤电集团临汾天煜恒昇有限责任公司、皖北煤电集团临汾天煜恒晋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岚县昌恒煤焦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智能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北京保和投资有限公司、亳州众和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4.4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0.87%,最高为2018年的20.73%。

宝泰隆:公司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如下,公司开采和采购的原煤进入洗煤工序进行洗选加工,主产品精煤供给焦化工序炼焦,副产品煤泥,煤矸石等供应干熄焦电厂,焦化工序生产的焦炭主要供给东北三省的钢铁厂用户,副产品煤焦油,粗苯,萘油等继续深加工或直接外销,焦炭生产采用干法熄焦,回收的余热用于干熄焦电厂发电和生产蒸汽,电力和蒸汽主要供应公司内部使用,剩余电量上网销售,电厂余热用于公司生产生活区和欣源小区供暖,电厂的供热锅炉产生的废渣经加工后,用于生产建筑材料。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5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19%,最高为2018年的9.33%。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和光伏新材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伏新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泰价值先锋股票C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轨道车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轨道车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光伏新材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伏新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概念股名单,盐湖提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青铜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青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I基金怎么样?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概念股名单,盐湖提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概念股有哪些,危废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易开盖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城优选增强六个月混合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概念股有哪些,危废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油电混合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油电混合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聪元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路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LCC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柏瑞量化驱动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路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销银行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兴全合润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