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01:13

元器件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11)

1、三联虹普(300384):

2020年净利润1.68亿,同比增长-8.42%。

2、冠捷科技(000727):

2020年报显示,冠捷科技实现净利润7.46亿元。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晶体元器件、显示器件、新型电子器件、电子材料及真空电子器件的生产销售、动力供应等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显像管、显示管、LCD、GPS、照明、节能光源、晶体元器件、商用空调、医疗电子设备、太阳能系列产品、计算机配件等门类。

3、四川九洲(000801):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7679万元,同比增长96.22%。

4、*ST大唐(600198):

2020年净利润-13.64亿。

5、国光电器(002045):

2020年报显示,国光电器实现净利润1.87亿元,同比增长-47.14%。

6、水晶光电(002273):

2020年净利润4.43亿,同比增长-9.72%。摄像头模组供应商,公司光学业务拥有光学低通滤波器(OLPF)、蓝玻璃红外截止滤光片(IRCF)及组立件、投影机散热板、晶圆级滤光片、光学窗口片等系列光学元器件及组件产品,已成为数码产业及手机通讯产业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或行业龙头企业的主要配套供应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和光伏新材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伏新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泰价值先锋股票C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轨道车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轨道车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光伏新材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伏新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概念股名单,盐湖提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青铜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青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I基金怎么样?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概念股名单,盐湖提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概念股有哪些,危废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易开盖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城优选增强六个月混合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概念股有哪些,危废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油电混合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油电混合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聪元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路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LCC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柏瑞量化驱动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路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销银行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兴全合润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