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肝病用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7:21:53

南方财富网盘后分析,12月8日肝病用药概念报涨,天士力(13.83,1.245%)领涨,片仔癀(459.57,0.75%)、辰欣药业(12.65,0.158%)等跟涨。相关肝病用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天士力:公司持续通过多种方式引入创新产品,聚焦中国市场最大,增长最快的心脑血管,消化代谢,抗肿瘤等治疗领域,完成了以现代中药,生物药,化学药三大药协同发展的大生物医药产业格局的构建。公司主要产品复方丹参滴丸,养血清脑颗粒(丸),注射用益气复脉及替莫唑胺胶囊(蒂清),水飞蓟宾胶囊(水林佳),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注射用丹参多酚酸,阿德福韦酯片,氟他胺,芪参益气滴丸等。公司的主要产品涵盖心脑血管用药,抗肿瘤,感冒发烧,消化肝病用药和糖尿病用药等多领域。

片仔癀:

辰欣药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体液平衡型输液、营养型输液、抗感染类、抗肿瘤及其辅助用药、肝病用药、心脑血管类药物。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2月8日上证综指点位3637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富平衡养老三年混合(FOF)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特种芯片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特种芯片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房地产联接E基金资产如何配置?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LOF)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富恒利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股市复盘:通信业务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恒生中型股指数(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