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2021年黄酒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6:56:21

周三盘后讯息提示,黄酒概念报涨,华致酒行(46.91,7.272%)领涨,会稽山(11.29,3.959%)、金枫酒业(7.48,3.889%)、古越龙山(12,3.093%)等跟涨。

相关黄酒概念上市公司有:

华致酒行:主营产品包括黄酒。

会稽山:主营产品包括黄酒。其中的国潮兰亭黄酒,系会稽山公司2020年倾力打造的高端黄酒品牌。在2021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1升装国潮兰亭黄酒,荣获2020年度中国黄酒类新品最高奖“青酌奖”。年报显示,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9亿元,同比增长73.6%;营业收入约为11.08亿元,同比下降5.36%。

金枫酒业:公司目前拥有两个中国名牌,两个中国驰名商标,三个上海市著名商标,“金枫”品牌为中华老字号,取得了上海市黄酒生产首张QS证书。

古越龙山:黄酒是三大世界古酒之—,产地较广,品种较多,尽管整体产业规模偏小,集中度不高,产销与白酒、葡萄酒和啤酒之间存在较大差距。

加加食品:料酒中的配料酒是黄酒,公司有自己的黄酒发酵车间。

*ST广珠:参股广东明珠珍珠红酒业7.78%,其生产“珍珠红酒”为代表的黄酒系列和米香型白酒系列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2月8日上证综指点位3637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富平衡养老三年混合(FOF)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特种芯片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特种芯片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房地产联接E基金资产如何配置?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LOF)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富恒利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股市复盘:通信业务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恒生中型股指数(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