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屏模组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触摸屏模组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6:29:35

南方财富网盘后要闻,12月8日触摸屏模组概念报涨,宇顺电子(7.39,0.32,4.526%)领涨,蓝思科技(22.16,3.31%)、莱宝高科(11.2,1.357%)、经纬辉开(8.19,0.122%)等跟涨。那么,触摸屏模组上市公司有:

1、凯盛科技:2020年营业收入50.68亿,同比增长12.16%。电子信息显示业务主要包含本部的电容式触摸屏、TFT-LCD玻璃减薄,以及控股子公司华益公司的ITO导电膜玻璃及手机盖板玻璃,控股子公司国显科技的TFT液晶显示模组和触摸屏模组。

2、蓝思科技: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369.4亿元,同比增长22.08%,近3年复合增长15.44%。公司业务已经覆盖视窗防护玻璃,触摸屏单体,触摸屏模组,摄像头,按键,陶瓷,金属配件等。

3、合力泰:2020年营业收入171.5亿,同比增长-7.93%。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包括触摸屏模组、液晶显示模组、电子纸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及配套的柔性线路板、盖板玻璃、背光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办公设备、数码产品、汽车电子、财务金融、工业控制、医疗器械、智能穿戴、智能零售等诸多领域。

4、宇顺电子: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1.39亿元,同比增长-31.82%,近3年复合增长-34.44%。公司已建立玻璃盖板、触摸屏Sensor、触摸屏模组、背光模组、液晶显示模组和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等产品线,产业链布局较为完善,业务垂直覆盖全产业链。

5、莱宝高科: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67.52亿元,同比增长40.59%,近3年复合增长23.65%。公司专业、专注于平板显示材料行业20多年,是国内极少数自主完整掌握平板显示前段工艺及触摸屏技术的厂商,核心技术涵盖超薄玻璃基板的切割磨边、抛光、钢化、镀膜、光刻、化学气相沉积、干法刻蚀、湿法刻蚀、液晶显示面板、显示模组、触摸屏模组、成形、消影、一次贴合、全贴合、功能光学膜层制作等一系列技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2月8日上证综指点位3637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富平衡养老三年混合(FOF)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特种芯片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特种芯片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房地产联接E基金资产如何配置?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LOF)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富恒利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股市复盘:通信业务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恒生中型股指数(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