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6:28:59

2021年法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1、恒润股份:风电塔筒法兰龙头公司,海外收入占比9.47%。在辗制环形锻件市场,公司作为海上风电塔筒法兰的重要供应商,已经获得了维斯塔斯、通用电气、西门子歌美飒、阿尔斯通、艾默生、三星重工、韩国重山等国际知名厂商的合格供应商资质或进入其供应商目录。公司产品全球领先,也是目前全球较少能制造7.0MW及以上海上风电塔筒法兰的企业之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3.85亿,同比增长66.61%;实现毛利润7.158亿,毛利率30.02%;每股经营现金流1.1896元。

2、新莱应材:公司主要从事以高纯不锈钢为母材的高洁净应用材料之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为真空室、泵、阀、法兰、管道和管件等。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3.23亿,同比增长-4.63%;实现毛利润3.533亿。

3、中环海陆:2021-08上市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风电行业用配套基础锻件,在偏航轴承锻件、变桨轴承锻件、偏航齿圈锻件、塔筒法兰锻件、转子房法兰锻件等核心零部件方面取得了多项技术和工艺突破。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0.97亿,同比增长37.19%;实现毛利润2.247亿,毛利率20.48%;每股经营现金流1.3784元。

4、银禧科技: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3D打印项目稳步发展。生产方面:通过对3D打印反应釜的自动化升级改造,对生产工艺进行了技术提升,实现了3D打印产品的增量增效。产品研发方面:丰富了公司3D打印耗材的种类与多样性,丝材类产品开发出了类ABS、高性能尼龙、PETG等新型产品;市场推广方面:公司一直通过积极参加国外3D打印展会来推广公司3D打印产品,建立品牌的国际知名度,2017年以来公司参加了德国的法兰克福展、美国纽约的Inside3D展、美国匹兹堡的Rapid3D展会。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6.41亿,同比增长8.55%;实现毛利润3.019亿。

5、久立特材:公司是钢铁板块的个股,主营业务是工业用不锈钢管及特种合金的管材,管件,法兰,棒材及管道预制件的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9.55亿,同比增长11.68%;实现毛利润14.48亿,毛利率29.21%;每股经营现金流1.3767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2月8日上证综指点位3637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富平衡养老三年混合(FOF)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特种芯片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特种芯片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房地产联接E基金资产如何配置?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LOF)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富恒利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股市复盘:通信业务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恒生中型股指数(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