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抗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3:59:54

12月7日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抗疫概念盘中报跌,聚光科技(26.43,-1.18,-4.274%)领跌,众生药业、美年健康、盘龙药业等跟跌。

相关抗疫概念股票有:

复星医药60019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5%、0.38%、0.39%、0.38%。

迈瑞医疗300760: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82%、0.76%、0.7%、0.71%。公司未来受益于海外渠道拓展+国内进口替代,2020年上半年抗疫助力公司业绩增长,高端产品国产替代未来可期,海外推广进程加速。

康希诺68818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

盘龙药业002864: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0.62%、0.7%、0.64%。公司首批生产的75%单方乙醇消毒液产品现已投放抗疫一线,公司会加快75%单方乙醇消毒液的生产进度,尽全力满足市场的防控疫情物资需求。

美年健康002044: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7%、0.59%、0.48%、0.42%。公司针对复工抗疫筛查工作,已推出两款方案,其中“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方案”是以病毒核酸检测为主要项目,“深度肺部检查方案”是以低剂量螺旋CT影像检查为主要项目。

众生药业002317: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3%、0.47%、0.47%、0.37%。20年2月,公司生产的磷酸氯喹片将交由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一组收储,公司将结合一切力量进行磷酸氯喹片的量产,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控制阀利好哪些概念股?控制阀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头孢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东财上证50指数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控制阀利好哪些概念股?控制阀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B超概念股有哪些?B超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车载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车载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石墨负极概念分析:午后翔丰华跌4.4% 南方财富网 B超概念股有哪些?B超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短视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短视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拉链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12月7日建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短视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短视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法隔膜板块股票有哪些?干法隔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模块概念股有哪些,电源模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富国泰享回报6个月持有期混合C近3月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法隔膜板块股票有哪些?干法隔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PCCP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PCCP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定增发行期首日指的是哪天?股票定增发行期首日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联安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PCCP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PCCP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粘剂上市公司有哪些?胶粘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银行板块股票有哪些?民营银行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