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链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3:59:54

拉链股票概念有哪些?

拉链行业概念股票有:浔兴股份、伟星股份。

伟星股份(002003):12月7日盘中消息,伟星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5.84%,最新报11.58元,成交额9530.59万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4.96亿元,同比增长-8.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6亿元,同比增长36.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53亿元。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钮扣、拉链、人造水晶钻。

浔兴股份(002098):浔兴股份(002098)10日内股价下跌3.95%,最新报6.27元/股,跌0.95%,今年来涨幅上涨2.84%。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9亿元,同比增长-17.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亿元,同比增长279.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490万元,同比增长-28.75%。

中国多层级的内需市场和全球服装箱包制造基地的格局,使国内存在数量众多的服装箱包加工厂,且分散于全国各个角落,其中大部分工厂在选择拉链供应商时比较关注就近服务与价格因素,从而为数量众多的中小型拉链企业提供了一定的生存空间。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成渝城市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成渝城市群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东方臻选纯债债券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纤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分析:明阳智能跌近5%,光伏风电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瓷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瓷砖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料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料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工配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海工配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LOF)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成渝城市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文旅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纤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精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氧丙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天弘中证800指数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料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料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冷轧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连接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