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胶粘剂上市公司有哪些?胶粘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3:56:27

2021年胶粘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丰林集团:拥有区科技厅认定的“广西木质板材加工工程技术中心”,国家木竹产业创新联盟认定的“功能型纤维板专业实验室”、“轻质纤维板新产品创制基地”、是广西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广西区级研发中心、广西制造信息化工程示范企业、自治区产学研用一体化企业、广西创新型企业、广西创新工作室,拥有人造胶粘剂开发室、人造板工艺模拟试验室等专业实验室8个。

滨化股份: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三氯乙烯、油田助剂供应商和重要的环氧丙烷及烧碱产品生产商,拥有良好的环氧丙烷、三氯乙烯、油田助剂和烧碱四大主营业务格局及独具特色的循环经济一体化生产模式,为国内化工氯碱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其中,环氧丙烷主要用于生产聚醚多元醇、丙二醇和各类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等,其中聚醚多元醇是生产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弹性体、胶粘剂和涂料等的重要原料。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均为绿色建筑材料。

兔宝宝:公司主要从事室内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业务分设三个事业部,其中,装饰材料事业部主营业务为装饰板材、油漆、墙体涂料、墙纸、装修五金、木皮、胶粘剂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家居宅配事业部主营业务为衣柜、橱柜、木门、地板、儿童家居、集成墙面板等定制化家居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互联网业务事业部主营业务为电商代运营业务及其衍生的互联网增值服务业务、兔宝宝电商业务等;另外还有科技木、胶粘剂、出口等三个独立的业务部门。

回天新材:胶粘剂龙头。公司是国内工程胶粘剂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及维修、轨道交通、通信电子、家电、LED等领域工程胶粘剂和新材料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公司在新产品开发、产品质量、技术服务等方面均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已在相关细分领域形成稳固的行业优势,并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在高端应用领域加速进口替代。

德联集团:产品种类包括车用防冻液、制动液、发动机润滑油、动力转向油、自动变速箱油、燃油添加剂、玻璃清洗液、胶粘剂等汽车精细化学品。

康达新材:公司消费电子领域胶粘剂产品正进行技术的转化与原有产品的技术升级,并实施大客户跟进策略,重点布局消费类手持设备、显示器、微型扬声器、摄像模组、微电子等。副标题#e#

高盟新材:公司是行业中仅有的几家已掌握高铁用聚氨脂胶粘剂技术的内资企业之一,公司所掌握的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CRTSⅡ型滑动层粘接料技术在适用期、拉拔粘接强度、断裂伸长率等技术指标上超过国际同类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首创,目前仅有几家企业(瑞士西卡、德国巴斯夫等等)拥有该技术。2010年公司在该领域已中标京沪高速铁路第三标段、沪杭客运专线全部标段等多项标段,签订了共计2000余吨供货合同。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铁路机车列车车身防腐涂层用粘结料技术的企业之一,已获得铁道部定点供应商6.55吨订单。

硅宝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5.81%,最高为2020年的2.013亿元。

在工业胶粘剂行业,硅宝作为汽车粘结密封专家,为车灯密封、风挡玻璃粘结、发动机密封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在新能源方面,硅宝产品应用于组件边框密封、接线盒粘接和灌封,具有卓越的耐久性能,能满足光伏组件在苛刻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下长期使用,大大提高了光伏组件使用寿命;在电力行业,硅宝防腐粘结系统为脱硫脱硝行业提供良好的耐温防腐解决方案;在电子电器行业,硅宝作为电子领域专家,为华为、中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众多企业提供完善的电子用胶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

东方材料:公司在多年从事环保型包装油墨和复合聚氨酯胶粘剂研发、生产过程中,已经掌握了高品质聚氨酯连接料的核心技术,逐渐形成企业核心竞争优势。

*ST永林:主要产品有,木材、纤维板、家具、强化木地板、甲醛、胶粘剂。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抗疫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抗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头孢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东财上证50指数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抗疫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抗疫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控制阀利好哪些概念股?控制阀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车载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车载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石墨负极概念分析:午后翔丰华跌4.4% 南方财富网 控制阀利好哪些概念股?控制阀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B超概念股有哪些?B超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拉链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12月7日建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B超概念股有哪些?B超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短视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短视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模块概念股有哪些,电源模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富国泰享回报6个月持有期混合C近3月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短视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短视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法隔膜板块股票有哪些?干法隔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定增发行期首日指的是哪天?股票定增发行期首日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联安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干法隔膜板块股票有哪些?干法隔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PCCP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PCCP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银行板块股票有哪些?民营银行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