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9:08:18

2021年在线旅游概念股有:

1、首旅酒店: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4.17亿元、85.39亿元、83.11亿元、52.82亿元。

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旅游饭店、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产品开发及销售、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等的公司.旗下拥有3家分公司、5家控股公司和多家参股公司,拥有京伦饭店、民族饭店、神舟国旅旅行社和海南南山景点等知名品牌.公司拟2008年上半年完成公司公开增发的再融资工作,收购和平宾馆、新侨饭店、前门饭店。

2、宋城演艺: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24亿元、32.11亿元、26.12亿元、9.03亿元。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宋城演艺,股票代码,300144),是中国演艺领先股①、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九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30强”称号,以“演艺”为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是世界大型的线上和线下演艺企业。

3、凯撒旅业: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0.45亿元、81.8亿元、60.36亿元、16.15亿元。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以出境旅游为主,形成集会奖旅游、旅游电子商务、项目投资与资产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

4、中国中免: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2.8亿元、470.1亿元、486.1亿元、526亿元。

公司是一家旅行社业务种类最为齐全的大型综合旅行社运营商,集旅游服务及旅游商品相关项目的投资与管理,旅游服务配套设施的开发、改造与经营,旅游产业研究与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

5、华策影视: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46亿元、57.97亿元、26.31亿元、37.32亿元。

景域文化拥有驴妈妈旅游网,定位于以自助游服务为核心的B2C旅游电子商务企业。

6、巨人网络: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07亿元、37.8亿元、25.71亿元、22.17亿元。

公司强调未来将积极拓展在线旅游市场,目前公司已建成世纪游网站,可在线预订、支付及查询旅游线路。

7、中青旅: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0.2亿元、122.6亿元、140.5亿元、71.51亿元。

中青旅遨游网在出境旅游度假、国内旅游度假、海岛旅游度假、签证服务、机票服务、酒店度假服务,境外当地玩乐等领域具有丰富线路及领先水平,尤其是欧美澳非等长线出境游、海岛自由行度假、目的地深度文化旅行、个性化定制旅行、签证及透明机票、一价全包式度假村及精品酒店、邮轮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钢丝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钢丝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诺德量化蓝筹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锑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锑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丝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钢丝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冶炼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铜冶炼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细漆包线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塑性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冶炼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铜冶炼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座舱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智能座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制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锂电池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在线旅游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在线旅游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智能座舱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智能座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酯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聚酯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组核电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99名(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聚酯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聚酯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钍资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荣年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纺织品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纺织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钍资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合作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电石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