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家纺概念股名单,家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3:14:46

2021年家纺概念股有:

罗莱生活: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11.63%,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1.32%,最高为2020年的12.08%。

国内家纺大龙头,连续14年综合市占率第一;旗下高端品牌有廊湾、莱克星顿、内野,中高端品牌有罗莱、罗莱儿童;线下方面,拥有门店近2700家,线上方面,天猫、京东、唯品会、苏宁等主流电商平台实现全覆盖,积极布局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社群营销、品牌裂变小程序等新兴销售渠道和营销方式;19年家用纺织品收入39.92亿元,营收占比82.15%。

水星家纺: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10.01%,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9.05%,最高为2019年的10.51%。

2020年1月2日,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公司家纺产品在线上的销售业务。

真爱美家: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9.98%,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6.14%,最高为2020年的13.65%。

孚日股份: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6.53%,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34%,最高为2018年的7.88%。

2015年年报披露,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在完善家纺一公司、家居公司ERP系统基础上,推动其他家纺业务的信息化建设,不断优化研发、供应、生产、营销和管理流程,提高集团整个产业链的快速应变能力和运营效率。

富安娜: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18.25%,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7.97%,最高为2018年的18.62%。

国内艺术家纺龙头,市场份额近几年一直处于国内行业三甲之列;旗下拥有“富安娜”(高端)、“馨儿乐”(环保低碳)、“维莎”(奢华)、“酷奇智”(儿童)等品牌;公司是是行业内直营市场经营时间最长,经营城市最多的企业;18年纺织收入28.19亿元,营收占比96.58%。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液氯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28日) 南方财富网 钴镍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钴镍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乡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氯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28日)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风沙治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夏新机遇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吸尘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风沙治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气煤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气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安鑫益增强混合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8名(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区域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气煤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气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件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运输业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船舶制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船舶制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件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鹏华沪深300指数(LOF)C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安国证生物医药指数C累计净值为0.9979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妆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交银丰润收益债券A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