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钢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钢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9:18:47

特种钢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特种钢材行业概念股票有:楚江新材、方大特钢。

方大特钢:

冶金原燃材料的加工、黑色金属冶炼及其压延加工产品及其副产品的制造、销售。特种钢材加工企业,弹簧扁钢是公司的战略核心产品。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61.24亿,同比增长36.12%;净利润6.64亿,同比增长-1.68%。

11月22日盘后消息,方大特钢600507盘后涨0.84%,报7.23。市值155.88亿元。11月22日消息,资金净流出11.06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25.88万元,成交金额1.61亿元。

楚江新材:

冶金原燃材料的加工、黑色金属冶炼及其压延加工产品及其副产品的制造、销售。特种钢材加工企业,弹簧扁钢是公司的战略核心产品。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9.22亿,同比增长8.97%;每股收益为0.1116元。

11月22日盘后消息,楚江新材5日内股价上涨9.05%,今年来涨幅上涨14.94%,最新报12.05元,成交额5.69亿元。11月22日消息,楚江新材主力资金净流入2649.89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3128.92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155.57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家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博时聚源纯债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最新净值涨幅达2.16%,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电池概念股一览,钒电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贺岁档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你的没?(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穿戴传感器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可穿戴传感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塑料薄膜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塑料薄膜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硅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晶硅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路桥工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路桥工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诺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钨钼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工智能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基金重大卖出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贺岁档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你的没?(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气概念股有哪些?液化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间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空间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紫金丰泰纯债债券发起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硅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晶硅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热像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股有那些?公路建设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