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晶硅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晶硅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8:20:05

11月22日盘后简讯,晶硅太阳能电池概念报涨,苏州固锝(15.97,0.77,5.066%)领涨,协鑫集成(4.5,0.17,3.926%)、东方日升(37,1,2.778%)、北方华创(403.56,8.05,2.035%)、拓日新能(7.42,0.13,1.783%)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晶硅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有:

苏州固锝: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3%,最高为2019年的9645万元。

苏州晶银主要产品为晶硅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属于电子材料行业的子行业电子浆料行业,产品的下游应用领域主要是太阳能光伏行业。

协鑫集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5556万元。

公司已经打通“多晶硅锭→多晶硅片→多/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多/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产业链,拥有完善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产业链是公司盈利的强有力保证。

东方日升: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66%,最高为2019年的9.736亿元。

太阳能电池组件是公司主导产品,公司掌握了“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大面积多晶硅太阳电池组件”生产技术,采用先进的透光玻璃及高品质EVA做出高效率组件。

北方华创: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1.57%,最高为2020年的5.369亿元。

太阳能电池制造设备与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设备的核心工艺技术相近,拥有良好的市场需求与发展前景,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设备制造商之一。公司在光伏发电领域的产品主要包括扩散炉、清洗机、PECVD和刻蚀机等。

拓日新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52%,最高为2020年的1.657亿元。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电池应用产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从电池芯片、电池组件到终端应用产品的完整产业链,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管理软件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管理软件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还有价值吗?后期还有成长空间和潜力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鹏华可转债债券C一个月来收益3%,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理软件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管理软件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封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南方利淘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广发招享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封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大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监测上市公司, 2021年碳监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大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滤波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滤波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信安心回报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工银聚润6个月持有期混合A近三月以来收益0.47%,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滤波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滤波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工装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融鑫价值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898名 南方财富网 涂料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工装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股票是什么?购物中心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1月22日芯片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