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软件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管理软件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7:20:32

11月22日盘后数据显示,管理软件概念报涨,盈趣科技(33.02,3.935%)领涨,用友网络、赢时胜、启明信息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管理软件股票有:

(1)、盈趣科技:2020年报显示,盈趣科技实现营收53.1亿,同比增长37.77%;净利润10.25亿,同比增长5.32%;毛利率33.75%。

公司自主研发以大数据、云架构为基础,高效集成检测、生产执行、项目管理、客户管理供应商管理、企业资源计划、资产管理等信息管理软件的联合管理系统,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软件与硬件相结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1项。

(2)、用友网络: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85.25亿元,净利润9.89亿元,毛利率61.05%。

公司在用友1.0战略发展阶段的核心产品是财务软件,在2.0战略发展阶段的核心产品是以ERP为代表的管理软件,在新的3.0战略发展阶段,形成了以用友企业云服务为核心业务,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服务层级从部门级到企业级走向社会级。

(3)、赢时胜: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8.38亿元,净利润1393万元,毛利率71.62%。

公司主要产品为资产管理软件和资产托管软件。

(4)、启明信息:2020年报显示,启明信息实现营收15.52亿,同比增长39.48%;毛利率24.29%。

启明信息已形成覆盖整个汽车产业链的十大核心管理软件产品,包括产品数据管理系统(PDM)、工艺过程设计系统(CAPP)、采购交易管理(SCM)、物流管理(SCM)、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ERP)、制造执行系统(MES)、办公协同系统(OA)、客户关系管理(CRM)、销售管理系统(TDS)、经销商服务站管理(DMS)。

(5)、泛微网络:2020年报显示,泛微网络实现营收14.82亿,同比增长15.27%;净利润2.3亿,同比增长64.28%;毛利率95.38%。

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形成了针对小中大型各类规模组织的全系列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分别为e-office,e-cology和e-weaver。

(6)、润和软件: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4.8亿元,同比增长16.93%;净利润1.67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国际、国内客户提供专业领域的软件外包服务。目前,公司业务兼顾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面向全球产业升级背景下发展迅速的信息化与智能化需求,主要聚焦于“供应链管理软件”、“智能终端嵌入式软件”和“智能电网信息化软件”等三个专业领域,致力于向国际、国内客户提供高端软件外包服务,业务内容以行业解决方案为基础,涵盖咨询、设计、开发、测试、维护等软件全生命周期作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芯片封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封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还有价值吗?后期还有成长空间和潜力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鹏华可转债债券C一个月来收益3%,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封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大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南方利淘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广发招享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大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滤波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滤波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监测上市公司, 2021年碳监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滤波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滤波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工装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建信安心回报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工银聚润6个月持有期混合A近三月以来收益0.47%,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工装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股票是什么?购物中心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融鑫价值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898名 南方财富网 涂料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股票是什么?购物中心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康复医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1月22日芯片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