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备制造概念股有哪些?环保设备制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8:40:18

周一盘后讯息显示,环保设备制造概念报涨,海陆重工(7.034%)领涨,万邦达(5.58%)、兴源环境(0.548%)、金固股份(0.471%)、创元科技(0.095%)等跟涨。

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环保设备制造概念股:

一、海陆重工: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7.900亿元。

公司子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从环保工程设计到环保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服务等完整的解决方案。

二、万邦达: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3.73%,最高为2019年的7462万元。

万邦达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先后斥资1.69亿元建设集水质检测、药剂生产、设备研发、中试试验、技术交流与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水处理技术服务中心,投资1.5亿元建设盐城高科技环保设备制造及技术研发基地专注于研究开发国内外先进的水处理非标设备,授权专利技术60余项。

三、兴源环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41%,最高为2019年的3544万元。

兴源过滤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优势、环保装备先进制造技术优势和行业影响力,争取通过深度参与浙江省“五水共治”行动,加快实现从压滤机制造商到核心环保设备制造商、环保工程系统集成商和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的转型升级。

四、金固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642亿元。

2014年4月与美国TheMaterialWorks,Ltd.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泰恩达金固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同时TMW公司授予公公司EPS专有技术。EPS(EcoPickledSurface)技术所制造的设备用于对金属板材进行表面处理,使金属板材成为光滑、清洁的表面。EPS技术可免去酸洗、抛丸、涂漆等预处理工序,实现绿色清洁生产。

五、创元科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41%,最高为2020年的1.167亿元。

六、中原环保: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43%,最高为2020年的4.961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家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博时聚源纯债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最新净值涨幅达2.16%,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电池概念股一览,钒电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贺岁档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你的没?(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穿戴传感器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可穿戴传感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塑料薄膜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塑料薄膜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硅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晶硅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路桥工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路桥工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诺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钨钼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工智能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基金重大卖出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贺岁档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你的没?(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气概念股有哪些?液化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间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空间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紫金丰泰纯债债券发起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硅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晶硅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热像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股有那些?公路建设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