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网络切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8:14:54

今日盘后短讯,11月22日网络切片概念报涨,罗博特科(2.722%)领涨,振华科技(1.315%)、思特奇(1.152%)、紫光股份(1.001%)、光环新网(0.956%)等跟涨。相关网络切片概念股有:

罗博特科:

振华科技:SDN/NFV是网络切片关链技术,盛科网络是国内专业SDN全毫解决方案供应商。

思特奇:公司已和多个客户达成合作建设意向,其中2019年下半年已启动建设联通、移动网络切片服务运营平台。

紫光股份:在后端,子公司新华三基带单元(BBU)能支持全画虚拟化的无线接入网和网络切片。

光环新网:SDN/NFV是网络切片关键技术,子公司科信盛彩主营业务包含SDN网络。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管理软件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管理软件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还有价值吗?后期还有成长空间和潜力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鹏华可转债债券C一个月来收益3%,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理软件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管理软件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封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南方利淘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广发招享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封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大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监测上市公司, 2021年碳监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大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滤波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滤波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信安心回报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工银聚润6个月持有期混合A近三月以来收益0.47%,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滤波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滤波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工装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融鑫价值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898名 南方财富网 涂料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工装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股票是什么?购物中心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1月22日芯片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